close

因自然產關係,住院僅能住3天,所以媽媽得在4/1號辦出院,

 11封面  【攝於四季台安哺乳室】

但這時護式宣布弟弟黃疸指數12點多偏高,正常值是10,

 

所以弟弟要照光三天,得繼續留在四季台安,

為了健康,媽媽只好忍痛在九點餵完奶時,跟弟弟說要乖乖,三天後再來接他,這期間都喝配方〈雀巢水解〉

這三天我就在民族努力地擠奶,開始脹奶真的是痛到不行,

是老公推加按摩,我咬牙抱著枕頭哀號,從10cc進步到30cc總算是小有成就。

因為小兒未到,我空閒就擠乳,老公就看第四台,來這他應該很高興吧,有看不完的球賽!

終於等到要出院這天,四季台安強調超過十二點再接小孩就要多算一天的費用,

所以我在生完的第五天,就蓋頭蓋臉還戴毛線帽自己走到馬路邊等老公來載,〈坐月子不能出外吹風

四月天已經變熱,大家一定對於我這個外星人覺得奇怪吧!

到達時我家小兒已等候多時,因為我們是這天最後去接的爸媽,

護士先做衛教,回家如何居家護理還未掉的肚臍?其實之後我們要去民族月子中心,那邊應該也會替我們處理,

經過三天未見,好想念喔,黃疸照光後指數有下降,放心多了!

12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o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