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努力實施百歲的定時定量,但晚上仍無法睡過夜,半夜吵鬧,老公和我媽常抱著搖著就在客廳沙發上睡著了。

為了【不要一直抱小孩】、【要睡嬰兒床】這些點,常跟老公吵架,講的好像我是一個狠心的媽,但我就是想要規律嘛19  23  

不愛趴睡的小孩,一放下就會醒,要有技巧性的放下去,很怕會窒息,所以晚上若安穩睡超過兩小時的話,會被驚醒的往往是媽媽,趕緊起來摸摸鼻息,拍拍看有無動靜,焦慮呀焦慮!

21   26  洗澡這件大事是爸爸負責,因為大手才捉的住小孩,媽媽負責抹乳液、擦脹氣膏及穿衣服,喜歡踢踢水,偶爾當個尿尿小童,噴射一下, 閒暇之餘踢踢球,跟媽媽玩帶動唱,沒耐性看書,再來就是發呆啦,此時奶量已可達150ML。24  25 

 

認真發呆中,小兒祈禱中。 28  

取名字真是件麻煩事,大家意見歧異,但媽媽意見從未被採納,這是我覺得不被尊重的地方,

我說的名字,老公好像完全聽不到一樣,完全未被列進選項裡,

戶政事務所已經打電話及發公文來催,終於在520那天辦完了,

最後是婆婆選的,在由神明與祖先確定後選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do1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